015.jpg

最近同事跟朋友都有跟我提起位於龍潭有一家義式料理是吃到飽的,這消息讓我大為振奮,因為我個人相當喜歡吃義大利麵以及披薩,所以找了時間前往朝聖一番~唉又要增加好幾公斤了!抵達的時候店裡人數不多,不過隨著用餐時間的接近,不一彙整家店一到三樓幾乎客滿,看來吃到飽的威力很殺喔!入席之後,服務人員會拿出菜單,簡單的說有兩種價碼,兩種價碼都是吃到飽,差別價位高的能點的餐點項目較多,嗯~第一次來還是先從基本價碼就好,畢竟基本價碼能點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因為採吃到飽的模式,所以所上來的份量其實不大,如果是大胃王可以挑戰菜單上的全部來一輪的挑戰,胃口小的人能專攻自己所偏好的種類多點一兩次,不管怎麼說似乎都不錯呢!而當天我似乎好像也沒點很多勒!好像有點虧本呢! 不過整體來說大致上味道似乎都差了一點點,並且送餐也送得2266,第一輪所點的菜竟然要三催四請,後面加點的餐點都上來了,第一輪的點還出不來,這方面店家應該要檢討一下流程,改天再來去大快朵頤一番!

002.jpg
 傳說中的平凡白開水

004.jpg 

迷你版凱薩沙拉

005.jpg 

米蘭時蔬腰豆湯(不合我口味)

006.jpg 

酥炸拼盤

007.jpg 

奶油時蔬焗烤麵(味道淡了點)

008.jpg 

青醬煙燻雞肉,夏威夷雙拼披薩(披薩表現還不錯吃!)

009.jpg 

餅皮很薄喔

010.jpg 

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麵(我的第二道義大利麵,青醬口味濃郁但是奶油呢???)

011.jpg 

和風芝麻嫩雞(加上黃麵真的很像台式涼麵勒)

012.jpg 

奶酪與元氣茶

013.jpg 

名片裝飾樹

014.jpg 

一樓有個火爐烤披薩唷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龍潭亞加珞義式料理吃到飽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