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去年無意間拜訪這家位於三芝鄉走美式風格牛排的邊界驛站,並在BLOG分享照片,隨後這篇文章成為我BLOG點閱率最高的文章,可見這家牛排的超人氣。今年也是無意間再度拜訪這家,事隔一年後,不僅店家的地址改變了(其原因就不討論),連人潮也暴增,想吃邊界驛站的牛排若沒有事先預約的話,當場排隊竟然要等三小時之久!真是讓我感到訝異,這一年間的變化還真多。還好附近有不少點可以消磨時間在加上當天下雨天,最後等了約兩小時就輪到我可以用餐。

經過一年的時間,店家也更換店面位置,不得比較一番,搬遷到現址的邊界驛站再外觀上不是很顯眼,內裝更是走簡樸風,以往德州牛仔風味淡了許多,再餐點上幾乎大同小異,只是去年最大的牛排從36盎司小小增加到40盎司。這回我不吃牛排了,改品嚐它們家的漢堡。漢堡的價位跟24盎司牛排相同,個人感覺有點偏貴,只不過是個漢堡,應該便宜點比較親民。當我的漢堡送上來時,漢堡份量頗大,兩片漢堡麵包中間夾著一片蟹牛肉,大口咬下可以同時品嚐到螃蟹和牛肉的香氣,但是肉汁的部份就稍微弱了點,可惜!而一旁的薯條份量頗多,一口咬下充滿香氣,好吃沒話說,不過就因為薯條份量不少,吃多了有肥胖罪惡感,怕胖的小姐以及血壓高的人士可別吃太多阿!最後整份漢堡吃完的心得感想,嗯~跟他牛排一樣相當有份量有飽足感甚至有罪惡感,體重應該又要飆升了吧!如果想品嚐只大份美式風格餐飲的朋友,真的建議事先預約,以免花時間等待,至於好吃與否等你自己吃過就知道嚕。

005.jpg 

菜單

007.jpg 

好像有添加檸檬切片的水~好像啦!味道很清淡

008.jpg 

餐廳內一景

009.jpg 

美式咖啡:喝起來還蠻對我口味的,但是就是少了點,為什麼餐點那麼大飲料卻那麼小呢?

010.jpg 

沙拉:很一般很普通的沙拉

011.jpg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看清楚喔可不是蟹堡王的蟹堡喔!

012.jpg

蟹牛堡切面

013.jpg 

這份漢堡旁邊有生菜,建議將生菜放入漢堡內一起咬下比較去油膩感,怕肥怕胖的罪惡感會少一點點

014.jpg 

牛仔帽

015.jpg 

016.jpg 

017.jpg


004.jpg

最後來一張西濱公路夕陽照片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古庄村四棧橋24-1號(淡金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