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gio P-180 S2-AEV004.jpg

10/17當天,中正機場出現一台打破以往我對飛機既有概念的飛機~Piaggio P180 ,這台由義大利Piaggio Aero所製造雙引擎渦輪螺旋槳式飛機,其最大特色就是他螺旋槳是放置在機翼之後,和一般我們常見的放置在機翼之前有很大不同。這Piaggio P180的發動機設置於機身客艙後面,採用T型尾翼以及前方的固定小翼,在飛行的時候,個人感覺真像一支老鼠在天上跑阿跑!如果昨天沒有拍到的航迷朋友在10/22還有一次機會,請把握這難得一見的Piaggio P180技降。

Piaggio P-180 S2-AEV.jpg 

Piaggio P-180 於下午13:29出現,比表定時間晚一小時整

Piaggio P-180 S2-AEV001.jpg 

Piaggio P-180 S2-AEV002.jpg 

Piaggio P-180 S2-AEV003.jpg 

於下午14:33準備起飛

Piaggio P-180 S2-AEV004.jpg

根據經驗研判,這種小飛機應該都很早拉起,所以不在連絡道等,結果真的順利捕捉老鼠起飛

Piaggio P-180 S2-AEV005.jpg 

Piaggio P-180 S2-AEV006.jpg

起飛後,整架飛機只有在畫面中的一小部分,好小一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