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jpg

在武陵回來一週後,我隻身前往中橫公路,在這有一處秘境人稱楓葉谷。在天尚未亮我就已經出發,經由七甲接省道台八線,這不算短的路程上,沿途路旁的樹葉開始轉紅,增添幾分蕭瑟感,隨著高度的爬升,高山上的楓葉早已經披上紅衣裳,路旁處處是賞楓拍楓的好題材,若時間不趕的朋友,真的能從省道七甲一路往上拍,一定有不少收穫。

當我抵達這傳說中賞楓秘境時,已經有不少攝友拿著相機,在這溪谷中尋覓自己所喜歡的角度拍照,在溪谷行走片片落葉飄然而下,真美。在台灣能找到這樣楓紅溪谷的地方似乎不多,這邊雖遙遠但是卻是值得一來的景點,聽前輩說由於溪谷的樹葉容易受到風的影響,落葉的速度比較快,想體驗置身紅色楓葉迷人風情的朋友,趕緊提起相機上山,晚了就要在等一年了!

001.jpg 

005.jpg 

007.jpg 

011.jpg 

012.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9.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7.jpg 

028.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