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這回前往香港所選擇的是寰宇一家成員之一的國泰航空,在出發前已經在家先行辦理好預辦登機,整個流程簡化不少。當天所搭乘的編號為B-HLT,已經出廠有八年之多,所以機上配備不如華航以及長榮A330機種,不過個人感覺國泰A330座椅寬度遠勝過於長榮,且坐起來舒適感也勝過長榮,值得鼓勵一番。至於餐點部分,反正是經濟艙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半斤八兩平分秋色,以下很簡單的跟大家分享這段航線的照片了!

001.jpg

雖然我有事先預辦登機,但是我的登機證始終無法列印出來,所以櫃檯服務人員幫我列印登機證

002.jpg 

這台編號B-HLT就是今天我所要搭乘的飛機

003.jpg 

隔壁停放的是小紅梅

004.jpg

還沒出發前,趕緊拍一張

005.jpg

飛行於雲層上

006.jpg 

遠眺中央山脈,由於雲層頗多,遠處看還有點中國山水畫的意境呢!

007.jpg

發早餐嚕!今天吃三明治和果汁,就這樣而已

008.jpg

火腿蛋三明治

009.jpg

咬一口前忍不住拍窗外景色

010.jpg 

不是很可口的三明治

011.jpg 

香片

012.jpg

終於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013.jpg

隔壁兩台所停靠的Aeroflot - Russian Airlines這不拍對不起我自己啦!

014.jpg

在台灣應該很難很難很難~~~~看見這俄羅斯嬌娃,所以在拍一張!

 

*************我是分隔線**********************

076.jpg

回程本來也是搭乘國泰航空的班機,不過在下午16:00以後的班機都已經客滿,只剩下晚上22:00以後的班機,若搭乘這麼晚的航班回到台灣已經接近24:00,回到家不累死才怪!還好國泰合併港龍之後,即使買國泰的產品也能搭配港龍,於是我回程的航班決定搭乘港龍,這樣國泰港龍都能搭乘到,對飛機迷的我來說,太爽啦!相較於國泰機位的熱賣,港龍顯得賣相不佳,透過手機上網辦理預辦登機手續時,發現我要搭回台的港龍機位空位甚多,最後僅搭載約五至六成旅客,在晚上六點黃金時刻航班,港龍竟然賣得那麼差,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登機後機上設備配置似乎比我搭國泰的班機還好一點點,感覺比較新一點,座椅顏色備置也相當討喜,有加分較果,至於港龍經濟艙餐點,嗯~~反正是經濟艙,不會好到哪也不會壞到哪。

076.jpg

回台所搭乘的港龍航空班機

078.jpg 

在起飛前禁用電子用品前快拍一張

079.jpg

晚餐的雞肉飯

080.jpg

081.jpg

餅乾搭配茶,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