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jpg

在賞完復興鄉梅花之後,屈指一算南投信義鄉的梅花應該也要進入盛開時期,於是天還沒亮我飛奔南下,前往信義鄉烏松崙。記得去年去的時候,巧遇盛開時期,整個山頭梅花盛開宛如覆蓋一層白雪似的,今年我再度拜訪烏松崙,花況似乎只有五成左右,老實說很失望,但是即使如此,烏松崙產業道路湧入不少車潮與人潮。面對花況不是很好的梅花,我真的不會拍的,就這樣亂槍打鳥,走到哪拍到那,隨性換拍也不錯玩,倒是山後的油菜花在晨間露水滋潤下,反而讓我花不少時間在拍油菜花。如果沒有意外,下週烏松崙的梅花應該會更加有看頭,不想在山上跟人大塞車的話,建議挑選非假日前往山上賞梅花,下山還能順道搭日月潭纜車,避開人潮讓旅遊品質更加提昇。

003.jpg 

005.jpg 

013.jpg 

014.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7.jpg 

040.jpg 

042.jpg 

043.jpg 

046.jpg 

048.jpg


001.jpg 

002.jpg 

006.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027.jpg 

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