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中華航空出資委託法國雅高(ACCOR)集團旗下諾富特品牌負責經營四星級酒店正式營運,由於該坐落的位置正好是中正機場05-23;06-24跑道,應該是個不錯賞機點,身為飛機迷的我將為各位飛機迷一探這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大廳

挑高大廳,讓人有空間上的舒展感

充滿時尚設計感的休息區

走廊在寒流來襲時開啟暖呼呼的暖氣,相當舒服

756房是靠近05-23跑道面向北方的房間

沐浴清潔用品

浴室洗臉台

窗外就是機場景色

傍晚的機場

夜拍機場

飛機起飛燈軌,可惜玻璃不乾淨

多媒體電視,除了能看電視節目外,可以付費收看電影,或是查詢飛機航班以及高鐵班次等相關訊息

鬧鐘,將IPOD插入可以聆聽MP3

早安!中正機場

位於一樓大廳旁的Q BAR

二樓游泳池,在這邊游泳還能欣賞飛機起降

薰衣草彩繪機起飛

華航A330

華航與聯合航空

引擎故障的馬航777

聯合航空747

國泰A330

日航767

國泰747

此時飛機迷應該會想知道這邊適合拍飛機嗎?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因為房間窗戶玻璃是採雙層玻璃設計,其主要目的就是要降低飛機起飛的噪音,也因為這兩層玻璃,使得相機對焦上出現無法對焦或是對焦速度變慢的問題,如此一來大大降低照片的清晰程度,且若走23-24鏡頭焦距不夠的話,很難呈現飛機起飛的魄力,此外或許是開幕不久吧!在服務上仍有相當需要改進的,未來希望該酒店能夠規劃出賞機平台,讓大家能更近一步了解以及接近航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