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jpg

今年梅花我一共跑了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行館,南投信義鄉的烏松崙,最後一站是台中和平鄉的武陵農場,完成了梅花三弄的行程。武陵的梅花不同於角板山與烏松崙的白梅花品種,而是相當上相的粉色系,一眼望去粉嫩的梅花將武陵農場上了一層淡妝,即使當天天氣不佳,但是其粉嫩姿色仍讓我喜歡不已,漫步在農場間,梅香陣陣撲鼻而來,那清淡優雅香氣,再度虜獲我的心。武陵農場在楓葉季之後的幾個月,梅花,櫻花。桃花李花接連盛開,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可以說精采萬分,今年尚未賞梅花的朋友手腳要快,不然在等一年嚕!


公車站牌有點礙眼

沒有藍天當背景,可惜

佳人一對

晨露冬梅

紅粉梅花

梅花小徑

梅音花海

梅花舞茶道

白梅樹王

桃花開

高處拍梅音花海

在這花海中聆聽音樂是幸福的

冠羽畫眉與山櫻

坐擁梅花林

001.jpg

002.jpg

 

****************武陵弄冬梅聯播網*******************

飛機達人ZSP的武陵弄冬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