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由於南園採取以價制量之後,門票與餐飲費用跟先前大幅度增加,使得園區內遊客量少了,相對旅遊品質也增加。在南園如果單獨用餐,一客餐點每客原價NT$480+10%,這價格真的訂得很高,若搭配套票方式,以一家四口來計算,使用南園專案:四喜悅友NT$2,599 (四人份門票+水風軒午間套餐,原價NT$3,712),可以省下不少金額。這回我們全家就是採四人套票方案,輕鬆悠閒的在南園度過假日時光,且餐飲採預約制度,可以疏散中午用餐尖峰時間流量,維持一定用餐環境品質。當時間接近我們所預定的時間,前往南園一角的水風軒用餐,在服務人員確認相關資料無誤之後,很快的我們被引領一處廂房,隨後我便點了一份傳統醬燒筋腱肉餐,當餐點送來的時候,有點訝異,畢竟價格不便宜,套餐的組合卻沒有隨著價格般來得豐盛,老實說若以單獨在此用餐真的不划算,cp值太低,畢竟原價NT$480+10%這價碼,能在桃竹苗一帶吃到不錯的套餐,總之,有點小貴啦!

002.jpg

水風軒窗外景色

003.jpg 

004.jpg

湯匙的條紋充滿中國風

005.jpg 

006.jpg

傳統醬燒筋腱肉餐:各位看倌沒看錯,該餐點主餐就是那麼陽春,不過燒筋腱肉滷得相當透,肉與骨能輕易剝離,一口咬下香嫩口感湧現,好吃

007.jpg 

008.jpg

季節沙拉:份量不大

009.jpg 

風味手工豆腐

011.jpg

豆花酪佐糖蜜花生仁:這甜品算是中西合併,組合相當有創意

012.jpg

用餐環境

013.jpg 

另一處廂房

014.jpg

戶外用餐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