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當天沒去平溪拍天燈,反而飛機宅上身,中午再度出現在機場拍飛機,當天也沒有特別的飛機,一如往昔的就是那幾家航空公司那幾班飛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泰國航空決定3月底停止台灣飛香港的航線,由於台灣與中國直航班機增多,經由香港轉機進大陸的旅客銳減不敷成本,泰航因此決定在3月28日全面停飛台灣飛香港線。泰航承認台港航線載客率愈來愈差,平均只有2到6成,今年3月28號停飛之後,象徵外籍航空公司,徹底被兩岸直航擊 敗,全面退出台港黃金航線,只剩下兩岸的國籍航空公司,搶客源爭高下。屆時想再台灣拍到泰航747的機率大幅度降低,話說泰航的大星星我一次都沒拍到,怎麼就這樣停了~~~~

FedEx N522FE

JAL JA317J

JAL JA321J

JAL JA8911

UPS N312UP

山東航空B-5352

中國東方航空B-2291

中國東方航空B-6007

中國東方航空B-6506

中國南方航空B-5192

中華航空B-18206

中華航空B-18210(今年第一次拍到鯨魚機)

中華航空B-18352

中華航空B-18606

中華航空B-18711

泰國航空HS-TGG(即將停飛台北香港航段的泰航,飛機迷能拍多少算多少吧,即使逆光也要拍)

今天的主角當然要po兩張

新加坡航空9V-SV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