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好幾年沒有去松山機場賞機,松山機場這曾經是台灣最為繁忙的機場,當時起降每小時高達50多架次,隨著高鐵通車,台灣西部航線全部被高鐵擊垮。直到兩岸通航以及台北松山機場將和東京羽田機場,以及上海虹橋機場對飛,讓松山機場鹹魚翻身,不過松山機場的存與廢都有支持的一方,個人認為若松山機場不再有軍事價值的話較偏向廢除,畢竟未來機場捷運即將開通,很快的可以接駁往來桃園機場與台北市,且松山機場腹地已經呈現飽和狀態,無法大幅度擴建以及拉長跑道,再者松山機場起降航線在人口密集區,因此受到飛機噪音污染及空難風險的人口眾多等因素,都是松山機場遷出或是廢止的論點,當然松山機場的地點是其最大優點,尤其對住在台北市區一帶的商業人士而言是最近、最方便的機場,從松山機場到對岸以及未來日本,都有地利上的優勢。松山機場的廢與存就交給那些政客口水戰吧!

第一次那麼近的距離拍到行政專機

立榮航空機身編號不詳

原本不受青睞的行政專機,因先前福客50行政專機煞車出問題,讓一堆高官嚇出一身冷汗,才讓這738行政專機番紅

簡約的藍白基調,這行政專機顯得典雅,而之前的牙膏機真是太會抱大腿了

上跑道了,即將一飛衝天

 

3701.jpg

701_1.jpg

以上兩張行政專機牙膏版感謝ZSP的提供

立榮航空B-15225

立榮航空B-15237

立榮航空B-17919

復興航空B-22801

復興航空B-22801

復興航空B-22803

華信航空B-1682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aipei Songshan Airport RCSS賞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