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這天,泰航在傍晚在執行TG607航班之後,正式結束台灣飛航香港的航線,象徵外籍航空公司,徹底被兩岸直航擊敗,全面退出台港黃金航線。記得有一年搭乘泰航飛往香港,即使是搭經濟艙在台港這短短航線,在派餐前都會給目錄,讓我感覺泰航很用心的在經營,在那之後我也很推薦想去香港的朋友可以搭泰航的航班。

當天,在泰航停飛台北香港航線,大約下午一點就抵達機場附近等候,靜候泰航降落,此時心裡頭有個願望,那就是泰航能在這最後一個航班派遣星空聯盟機或泰航復古圖裝HS-TGP,最後當泰航出現在視線範圍時,趕緊用望遠端看,那雪白大機身心中開始有點暗爽,當在接近一點時,尾翼因為陽光照射的關係,暫時呈現黑色尾翼~~~有希望是大星星!最後事與願違,來得是泰航新圖裝,不是心裡頭所期望的圖裝,有點失望。這次泰航停飛台港航線之後,泰航的747就要跟台灣的航迷說暫時的再見,期待泰航的747能以最快的速度重返台灣的天空。

泰國航空HS-TGA

泰國航空HS-TGF

泰國航空HS-TGG~~~嗯好痛的FU

泰國航空HS-TGH

泰國航空HS-TGM

泰國航空HS-TGO~~麻辣教師??

泰國航空HS-TGZ

泰國航空TS-TGL

泰國航空TS-TGO

泰國航空TS-TGY

泰國航空HS-TGB 3/27當天台港航線最後一班紀念照

DSC_0107.jpg

泰航星空聯盟機:俗稱大星星,這台自始至終我重來沒拍過,感謝ZSP提供!

泰國航空HS-TGX

泰國航空HS-TGN

泰國航空HS-TGJ  以上三張再度感謝ZSP提供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