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見北九州之後,今年我的日本花見之旅來到了京阪地區,首先第一個參訪的賞櫻景點是位於京都的醍醐寺。出地鐵醍醐站可以選擇以漫步的方式前往醍醐寺,或是在站前搭乘醍醐專車,一日券售價日幣300元,若不買一日券單趟就要200元日幣,所以建議購買一日券,畢竟大阪地區物價不便宜能省則省。

當抵達醍醐寺門口,那枝垂櫻即使不是盛開,但仍然敞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賞櫻遊客,跨入總門發現遊客其實不多,不過這念頭在我走到三寶院大門前方徹底推翻,三寶院前方竟是黑壓壓的人頭,原來此處櫻花樹相當多,抬頭彷彿不見天日般全被櫻花給遮蔽。穿越仁王門後遊客大幅度減少,在這享受日式禪意的寧靜,漫步至弁天堂,此處若深秋造訪必定是楓紅片片,在此我也將告別醍醐寺,繼續我在京阪地區的賞櫻行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醍醐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