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阿~哪一家航空公司最愛台灣?AirAsia
朋友阿~哪一家航空公司最挺台灣?AirAsia

沒錯, AirAsia 開航台灣航線後,短短時間內就開闢三個航點,且最近AirAsia彩繪飛機卯起來台灣,讓飛機迷有新狩獵的目標,週日一早便驅車前往機場,雖然當天天氣相當不好,能見度不佳,甚至說極差,快門按下所呈現出來的畫質其差無比,但是前輩常說,爛天氣總會有怪咖出現,所以秉持這個原則,就跟它賭了!而原訂09:20降落的AirAsia,提早約10分鐘出現天際,當一降落瞬間,一般圖裝正要心灰意冷之時,赫然發現尾翼顏色是黑色的!bingo~~~中獎!AirAsia彩繪飛機終於讓我拍到,果真前輩說的話要聽,爛天氣總會有怪咖出現滴!

AIR ASIA 9M-AHO(有夠灰矇矇的天氣啊!)

立榮航空新舊圖裝比一比(天氣差傷眼睛)

載客完畢準備前往跑道頭

客官~天氣很差,照片傷眼睛,不過有看出這彩繪飛機左右兩邊的不同嗎?

當天意外的收穫,沙烏地阿拉伯HZ-AKT

IMAG0904.jpg

話說當天我的愛車一次載兩個鋁梯一個摺疊梯,真不虧為最大的小車

IMAG0905.jpg

史上最強之海拔增幅器

 

***** AirAsia Airline of the Year 2007/Best Low Cost Airline彩繪飛機聯播網*****

鐵鳥迷日記:找到!在更新2010.04

足跡˙故事 做個有記憶的人:Air Asia "skytrax winner"彩繪機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