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jpg

告別櫻花鐵道蹴上站之後,順著小路經由南禪寺,東山沿者指標前進,終於來到哲學之道。哲學之道是一條約2公里長的溪邊小道,沿途種植櫻花樹,只要來京都賞櫻的人,哲學之道一定列為必參訪之處,大多人會從銀閣寺的方向進入,而我因從蹴上站方向走來,所以人潮較為稀少,而當我踏上哲學之道磚道時,印入眼前的就是櫻花與小溪的畫面,起初櫻花的密度與規模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多,不過卻有一種寧靜的氛圍,迎著春天的微風,踏者輕鬆的步伐前進,隨著小徑前進,櫻花開始茂密繁多,而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很快這櫻花小徑湧入來自各地遊客,讓這小徑由寧靜轉為喧鬧。這長達約兩公里的哲學之道,走累了兩旁有許夕茶亭、咖啡館和民俗藝品店林立,賞花之餘,還可坐下來喝杯茶、歇歇腳,讓自己陶醉在這美麗櫻花小徑中。

190.jpg 

192.jpg 

195.jpg 

197.jpg 

199.jpg 

201.jpg 

204.jpg 

205.jpg 

206.jpg 

207.jpg 

208.jpg 

210.jpg 

211.jpg 

213.jpg 

215.jpg 

216.jpg 

217.jpg 

219.jpg

221.jpg 

223.jpg 

224.jpg 

226.jpg 

230.jpg 

233.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哲學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