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購入這台國民機當做隨身攜帶的相機,不過隨者新購入的手機有拍照功能。這台國民機就給小朋友練習拍照用。今年大溪的油桐花開得比往年來得漂亮,於是也讓這台國民機出場拍拍油桐花,看看這台當初購入單價不到四千元相機能拍出什麼效果。

首先近拍功能:和市售DC相比,這台國民機Rollei da81近拍功能尚可,最近距離只有15公分,若要微拍就苦了它了

慢速快門:一般來說DC大多不支援M模式,但是這台Rollei da81有基本的M模式功能,可能設定光圈與快門,所以想要拍這桐花漩渦也輕鬆達成

運用近拍模式,也能輕鬆營造出散景效果~~~請不要跟單眼相比啦!

基本上這台國民機單機價格不到四千,這售價相當親民,基本的功能也具備,甚至一般DC所沒有的M模式它也能使用,雖然拍照後處理速度也及連拍速度相當緩慢,不過對我來說這不影響我對它的高評價,即使不小心遺失或是摔到,也不會痛太久~~

 

點我連結超值國民機 Rollei da81外拍測試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