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4/04
Route:Kansai (KIX)-
Taipei (TPE)
 Carrier: Cathay Pacific Airways
Flight No.: CX565
Aircraft: Boeing :777-367
Register No.:B-HNJ
Class/Seat No.: Economy Class, Seat 35A

終於再度踏上關西機場,由於去年在福岡機場航空公司報到櫃檯前有一道安全檢驗,這一檢查竟然花了約40分鐘左右的經驗,這回讓我更加提早的前往機場報到,沒想到關西機場並沒有在航空公司報到櫃檯前多一道安檢,不過在航空公司櫃檯前仍有長長的人龍,還好我有事先辦理好預辦登機,所以直接託運行李,不用跟一群人慢慢排隊。通過安全檢查後,該敗家的也敗家了,時間還有一小時多,可以拍飛機嚕~當時在關西機場似乎沒有啥特別航空公司的飛機,有點失望的說,不過不得不承認這幾年大陸經濟實力,在關西機場的廣播除了英文與日文外還有中文廣播,在免稅商店左耳右耳也都是捲舌音,甚至有些人買到忘記要登機,讓航空公司地勤服務人員忙番天的在找人,最後才看見提者大包小包的狂奔直衝登機門,更誇張的是一航班不只有一人忘記登機,隨後還有一人也是狂奔去登機門,我想這班機的人一定很幹這兩人吧!最後看看時間我也差不多要登機了,在登機閘口突然看見一台Jeju Air的737緩緩靠近,終於有沒拍過的飛機在我登上飛機前出現,算是在關西機場最大的收穫吧!好嚕該上飛機回台灣了~台灣我回來嚕~~~~

Jeju Air HL7796

Jeju Air HL7796:第一次拍到Jeju Air的飛機

全日空JA03AN: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全日空JA03AN:不知道何時能在台灣看見這全日空的小可愛

全日空JA15AN

全日空JA605A

馬來西亞航空9M-MKC

國泰航空B-HNJ:回程所搭的飛機

國泰航空B-HNJ

韓亞航HL7763

國泰777-367機艙內

在日本上空

放飯嚕,回程我點的還是雞肉飯,一打開餐盒哇~~~比去程的雞肉飯還好看ㄟ

這雞肉丸子雖然好看,但是卻好鹹阿

棉花糖雲海

777的引擎真的好大阿

00000.jpg 

終於回到台灣了,感謝ZSP拍下我回程所搭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