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日再度前往機場賭一賭運氣,看小馬亞是否連莊再週日派遣彩繪飛機來台,時間越接近小馬亞降落的時間,來豪賭一把的飛機迷也越來越多,當從無線電得知即將降落的訊息之後,大家都抱持極高的渴望與期待,最後小馬亞出現可視距離範圍之後,透過其他飛機迷高望遠焦段鏡頭得知,槓龜~~~~有點小失望,再目送小馬亞離台之後,機場的天氣也隨之轉差,我收工下班回家。午後看完蠟筆小新之後,窗外的天氣竟然轉好了,再度前往機場上中班,首先在奇X旁荒地等待新航A330起飛,結果這新航A330衝得相當遠才慢慢拉起機頭,雖順利入袋不過圖面有點雜亂,就不貼出來傷眼睛了,反正傍晚還有一架新航A330可以拍。下午茶時段的機場相當冷清,除了聊天來打發時間之外,偶而飛機迷也會抬頭尋找過境台灣的飛機,其中這週末週日都發現有印度航空的航班過境台灣,這還是印象中第一次發現,尤其週末當天,不少飛機迷都有拍到印度航空過境,因第一次注意到它過境,大家還在討論是哪家航空公司飛機,最後根據飛機尾翼研判九成九應該是印度航空的飛機,就這樣度過無趣下午茶時間,又是一波航班抵達的高峰時段,此時中正機場出現最近以來少有的好康大方送,首先國航的金牡丹彩繪飛機出現,這金牡丹我還是第一次拍到,在夕陽的襯托下更顯金碧輝煌的富貴氣息阿!不久對面的06跑道Thai AirAsia Truly Asean彩繪飛機,在魚與熊掌難以兼得下,用300端捕捉這Thai AirAsia  Truly Asean彩繪飛機,畫質很差傷眼睛了~~而夏季限定版的荷蘭航空也終於入手,這機身編號PH-BFN可是我今年第一次拍到荷蘭航空全客機飛機,最後好康是中興航空的小飛機出現,這小飛機還真是遮疼我阿!實在有夠小一台,看習慣747大飛機之後,來這台中興的小飛機,對比太大了。對了~~~當天傍晚的新航A330,聽前輩說是目前新航A330機隊中飛機最新的一架,一樣在夕陽下,金光閃閃bling bling亮阿!

 

港龍航空B-HWG

長榮航空B-16702

泰國航空HS-TEE

國泰航空B-HUJ

JAL JA8085

AIR ASIA 9M-AFS(可惜不是來彩繪飛機)

中國國際航空B-2388

JAL JA8911

JAL JA8911(年底日航貨機部門要收了,能拍就盡量拍)

Cargolux LX-RCV

FedEx N594FE

JAL JA8906

中國國際航空B-5390(金牡丹順入到手)

中國國際航空B-5390(係金ㄟ唷)

中華航空B-18311

中華航空B-18351

中華航空B-18610

中華航空B-18711

中華航空B-18725

中興航空B-77701(很小台唷~~)

中興航空B-77701(要張大眼睛看喔)

深圳航空B-5079

荷蘭航空PH-BFN

荷蘭航空PH-BFN

新加坡航空9V-STM(好閃阿~~~)

新加坡航空9V-STM

006.jpg

Thai AirAsia HS-ABD Truly Asean

0003.jpg

Thai AirAsia HS-ABD Truly Asean(感謝ZSP贊助)

0004.jpg 

Thai AirAsia HS-ABD Truly Asean(ENZO說ZSP是搖機聖手,搖勒搖勒~~~)

005.jpg

過境台灣的印度航空

0002.jpg

用500端瞧一瞧(感謝evanlin贊助)

 

008.jpg 

 當四川航空遇上國泰航空

009.jpg

噹~噹~~噹~~~收工下班嚕!

 

*****2010.05.02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RCTP 賞機聯播網********

準備起飛 停泊美麗角落的2010.05.02 桃園機場拍機 中國國航紫牡丹 & 金牡丹彩繪機 & 世界航空747貨機

Sam's Blog的20100502 桃園機場賞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