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想全台灣的民航機迷應該都很關心這中華航空鯨魚機,原訂於5月份這鯨魚機就要進廠進行D-CHECK,屆時那美麗的鯨魚機圖裝就要跟大家到聲再見,於是只要有鯨魚機執勤的航班,總會吸引不少飛機迷前往拍照留念,且更有好心的前輩將鯨魚機往後預計服勤的航班資料分享,讓大家更加方便掌握鯨魚機的芳蹤,而也有不少航迷在自己blog開始做起鯨魚機的專輯或是回憶錄。就在前幾天,於網際飛行與玉山虛擬航空等網站有鯨魚機將繼續保留其圖裝消息,雖不知道該消息是否正確,但是對喜歡這美麗鯨魚機的航迷來說卻是重要的好消息。而我在5/1當天,為了捕捉這鯨魚機美麗身軀照片,晚上前往奇X咖啡等候並夜拍,因該航班降落時間延後約40分鐘,使得我等了約兩小時的光陰,不過當鯨魚機將落後緩緩進入停機坪,先前枯燥的等待一切都值得,透過鏡頭晚上的鯨魚機更是迷人好看。

華航包夾荷蘭航空

 

荷蘭航空與華航都是我相當喜歡的航空公司圖裝

空橋撤離~此時發現這台荷蘭航空似乎是全客機呢!

側身來一張

bling bling亮的星芒真耀眼~愛死這星芒了

起飛燈軌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聯合航空也回來了

那不是阿飄!那不是阿飄~~~~~~~

鯨魚機終於回到家嚕,在空橋還沒靠近機艙門,趕緊搶拍

空橋緩緩接近中

收工~下班回家嚕!

 

***************夜  追鯨聯播網***************

足跡˙故事 做個有記憶的人~桃園機場夜間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