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大家分享中壢夏諾瓦義大利麵的食記之後,該篇文章成為這幾個月單日平均點閱率最高的文章,近期也有幾位訪客直接留言批評該店家眾多不良評語,甚至還有類似廣告文道出附近的陽光森林義式廚房,直說該店是中壢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這下可好了,既然有人嗆聲說是中壢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我怎麼能不去朝聖一番呢?

當天到訪這陽光森林義式廚房,天空飄者陣陣雨絲,進入該店家只有兩桌客人在用餐,有點安靜的氛圍,就坐後服務人員隨即上來解說點餐方式,看了菜單之後點了鄉村燻雞綠蔬義大利麵,當服務人員離開之後,我也開始拿出相機,拍拍店內的景觀,好嚕來驗證是否真的是中壢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也跟夏諾瓦來場pk賽!


 

店家門口

 

生菜沙拉:陽光森林義式廚房的沙拉個人感覺頗為新鮮,在我點餐之後不久看見服務人員去後方拿出一顆高麗菜,在新鮮上品質看得見,值得一提佐醬是採用芒果醬,當青菜遇上香甜的芒果醬,好吃極了!

 

烤麵包:這會不會烤得太過火了阿!不優~~太不優了!

 

湯品:湯品中放了幾片羅勒也就是我們常吃的九層塔,那香草香氣撲鼻而來,喝一口湯微酸口味,料的份量若能多一點會更好,能將這湯的視覺份量空洞感補起來

 

鄉村燻雞綠蔬義大利麵:主角登場,既然名為鄉村燻雞綠蔬義大利麵,在蔬菜比例上弱了些,看不到一定比例的青蔬,老實說有點小小失望,品嚐一口,麵體軟硬適中,頗為適合台灣人偏好口感

餐後甜點飲料:切片蛋糕表現平平,飲料我點烏梅汁,一口喝下好喝順口,在多喝幾口還能吃到烏梅果肉,讚!我喜歡~~~

喝飽喝足後,發現該店家的廚房跟櫃檯是一個區塊,很酷!

店內一景  個人感覺店內擺設造景跟店名搭不起來,不協調的FU

店內一景



這餐點整個吃完之後,個人認為在店內裝潢,用餐環境氣氛,以及餐點口味上各方面,仍不比夏諾瓦來得優秀,不過對於吃大家喜好口味方向各不相同,以上是我個人對這兩家餐廳吃過之後的心得,至於有人留言說夏店的服務態度不佳,這方面我去吃皆沒有遇上這問題,若真的有服務態度不佳,相信應該也會被列為黑名單了


中壢市陽光森林義式廚房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93號

電話:494561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壢市陽光森林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