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不在中正機場,我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在清泉崗機場不是拍民航機,而是拍軍機。這回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吸引不少全台灣的軍機迷前往朝聖,聽說是近兩年來空軍最盛大的表演,也因為如此讓我也跟著前往台中拍軍機。一早就從桃園出發,天空飄下雨絲,心中不安持續維持,直到台中天氣算是尚可,不是藍天白雲至少沒有下雨,是老天爺賜給的福氣。抵達基地莫約七點,趁現在人少趕緊將地面展示機種逐一掃過一次,否則待會人多怎麼拍都是黑壓壓的人頭,我對軍機這方面絲毫不懂,拍軍機也沒經驗,反正眼睛看到就按下快門,第一次拍得不少各位看倌加減看嚕!

IMAG0014.jpg 

當天中場休息時間,相機火力展示,這一堆相機算一算應該不少錢吧!

 


***************2010全民國防教育清泉崗基地聯播網***********

鐵鳥迷日記之媽祖顯神威*空軍清泉崗基地開放-地面展示

A Hung 之強風亂雲CCK開放,F16/A 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