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桃園機場熱鬧起來,除了愛台灣的小馬亞彩繪機之外,越南航空的Sky Team彩繪飛機以及港龍金龍機也加入桃園機場的天空,讓北台灣的飛機迷有追逐的焦點,但是我想這兩台彩繪機應該一段時間後,就會新鮮感消失,畢竟太容易出現啦~~話說進入典型夏季氣候的北台灣,總是一早豔陽高照,午後雲層漸多,下午變開始翻臉變天,有時翻臉還翻很大呢!就拿這兩天來說,一場大雷雨降下,短短時間內市區就淹起小災情,這樣東邊大雷雨西邊出太陽,在拍飛機時也有高反差的出現,黑壓壓天空搭配潔白機身,還真有fu!不過還是要多多注意午後雷陣雨,尤其有些賞機處還算空曠,遇上午後雷陣雨可要小心點阿!

中華航空N168CL(很喜歡這角度~~)

AirAsia 9M-AFQ(耶!小馬亞彩繪機!小馬亞彩繪機又順利入袋一台)

今天的主角,優待一下多po一張

忍不住又多po一張了~~~

中華航空B-18612

中華航空B-18309

越南航空VN-A366

越南航空VN-A375(今天槓龜,不是Sky Team)

達美航空N812NW(達美派遣航班機種有點小小複雜,週末週日是A333,週一週三是A332,其餘為757-200)

聯合航空N224UA

長榮航空B-16408(一樣是大機頭,華航硬是比長榮好看)

中華航空B-18610

中國南方航空B-6662

山東航空B-5333

JAL JA305J

中華航空B-18309

中國南方航空B-5191

中國東方航空B-6001

中華航空B-18710(此時桃園下起大雷雨)


新加坡航空9V-STL(新航降落時,高度偏高,最後重飛)

新加坡航空9V-STL(第二回降落)

沒一會時間,大埔橋的水位急速暴增至紅色警戒水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