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今年龍潭鄉在端午前夕在龍潭大池施放煙火,於是下班後打包相機腳架前往大池,當我抵達之後已經接近施放煙火的時間,也因為太晚到好的位置早已經被卡位了,眼看時間已經逼近施放時間,索性隨地找一處架起腳架,我腳架才剛剛架好,相機根本來不及設定快門光圈,就已經施放煙火,真叫我措手不及阿!也因為我站位置環境相當不好,高空煙火根本放棄不拍。這回拍龍潭煙火,感覺龍潭鄉相當有心在煙火施放的規劃上,整個煙火節目一氣呵成,並且搭配高低空煙火層次分明,且時間更是長達三十分鐘,毫無冷場,在這方面真的要給龍潭鄉公所掌聲鼓勵一番,這回太晚抵達,無法取得好位置拍攝,下回拍龍潭煙火,我要衝~衝~衝~~~挑一個好位置拍照!這回就加減看看了

003.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