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花蓮遊玩的時候,民宿管家婆推薦一家馬路上日式小吃,吃過之後覺得價格便宜又實惠,這回在結束花蓮基地拍攝之後,再度前往這家料多味美價格實惠的小吃店,於是按著印象中的方向前進,抵達之後發現該店家搬家了,不過沒有搬遷太遠,只是在多走幾步路而已,說真的,搬家之後的馬路上更是低調到不行,從店家門口看若不是有招牌在,那店面跟一般住家沒有兩樣,但是推開那扇門之後,怪怪隆叮咚!裡頭可是客滿人潮,看來大家都是『巷子內』的喔!搬家後的馬路上,店內面積比以前大得多,不過仍是被饕客也塞爆,不少人沒有位置只好外帶,可見他的生意有多好,在拍完戰鬥機之後,當然要補充一下流失的體力與戰鬥力,就點了不少東西來吃,不過別怕害荷包深度不夠,在馬路上很多價格都在百元內,所以可以盡情用力的吃,不吃就對不起自己啦!


綜合沙拉:裡頭有魚蛋,鮑魚片,蘆筍以及馬鈴薯沙拉,這盤是當天最高金額100元

換個角度拍綜合沙拉

冷豆腐~30元,夏天就是要吃冰冰涼涼的豆腐消暑氣

綜合小壽司只要50元,好有份量阿!

蘆筍手捲~40元,店家說這個要立即吃,不然待會海苔軟了,可就不好吃

馬路上壽司~70元,cp值頗高,生魚片,鮮蝦到豆皮壽司都有

生魚片壽司~60元,有沒有很便宜阿,一盤生魚片壽司才60元,俗!



馬路上日式小吃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30之1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市馬路上日式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