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飛機迷有口福了,在中午用餐時間,您的午餐不再是麥當當或是小7以及小麵店,繼復興空廚之後,華膳空廚也在高鐵青埔站開立店面,身為飛機迷的我,怎麼能錯過這美食館。週日中午拍攝暫告空檔之時,雖然肚子不餓,但是這華膳空廚的魔力難以抵擋,還是前往高鐵站朝聖,進入店面之後,很快吸引我的不是餐點,而是展示櫃內的模型以及文具等華航相關產品,尤其那金屬懷舊模型更讓我有想敗家的念頭,回到位置點了一份牛肉麵,原價一份120元的牛肉麵因為目前正在試買期間,所以只要100元就能吃到華膳的牛肉麵,這價格比起一般牛肉麵貴了點,但是比起機場那天價的牛肉麵價格便宜多了,而且這還是華膳空廚自家產品,在品質與口味上皆有一定的水平,且該牛肉麵還搭配三樣經典小菜,即使原價120元還算公道,如過再加60元就有飲料與糕餅,其中我點的漂浮冰咖啡單點就要70元,您說怎麼不加價呢!走嚕~~來去吃牛肉麵吧!

華膳空廚美食館一進門就能看見招牌的鯨魚機翱翔天際照片示意圖

中華航空復古模型,這台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除了提供餐點之外,也有提供麵包輕食的服務

店內面積不大,店外也有提供座位,不過大熱天的還是室內吹冷氣比較舒服

華航立體拼圖

中華航空PBY-5A & Boeing 747-400「50周年彩繪特別塗裝」雙機組,這雙機組也是我想敗家的一套,不過價格不便宜阿!

華航機師公仔

華航絨布熊玩偶,目前尚未販售中

華航空姐公仔

華航手機吊飾

台式川味牛肉麵,原價120元目前特價100元

華膳的牛肉麵,有搭配三項小菜:泡菜,花生以及茶葉蛋,這三項小菜都相當好吃,尤其那茶葉蛋滷得很入味,推薦阿!

再細看這牛肉麵,湯頭鮮甜好喝,牛肉滷得透徹,入口即化,不虧是華膳阿!

筷子封套有濃厚中國風

咖啡杯造型也相當獨特,手把部分很類似溜滑梯

漂浮冰咖啡,不知道華膳所用的咖啡豆是哪一款豆子,若沒有事先攪拌均勻喝起來偏苦

024.jpg 

飲料價目表,如果加價60元,飲料當然要點咖啡類才划算阿!

華航手機吊飾



華膳空廚美食館-五號閘口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青埔里高鐵北路 1 段 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