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度過呢?吃冰,在家吹冷氣或是去游泳池玩水呢?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如果能泡在冷泉之中,暑意一定瞬間消除,說到冷泉我想大家第一個聯想到就是蘇澳冷泉,其實在南澳也有冷泉,其溫度還比蘇澳冷泉還要冷個一到兩度,水溫莫約18度,更重要的是還是免費的場所,在那麼熱的天氣下,在南澳的東岳湧泉玩水真是舒暢。雖然之前受到颱風影響,東岳湧泉的面積大幅度縮小,幸好冷泉源頭並不受到影響,不過在這好山好水的環境中禁止烤肉,前往玩水的朋友們敬請配合,不要污染這乾淨的水質了。

在6、7日兩天登場,還將邀請Live Band樂團演奏、泰雅原舞展原味技藝展DIY、農特產品、生態體驗以及樂活東岳鐵馬悠遊行,活動期間每天上午9時起,就有各項展出,下午3時到7時,安排有動態演出。活動詳情可電洽︰(03)998-6195。


好山好水好風光的東岳湧泉

即使只有泡腳,也是暑氣全消阿!

來到這不打水戰那就對不起自己了

天人合一的小朋友

奔馳的太魯閣列車

打水戰嚕~~~~~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南澳鄉東澳社區東岳湧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