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沒有想蹲機場的念頭,在家掛網看電視的時候,ZSP來電表示今天天氣很不錯,相當適合拍飛機,好吧!收拾一下去蹲機場,到了機場先巡視一下,看見SAM一群人在國稅局守候,準備緝捕鯨魚機,巡視之後便在06蹲機場,此時ZSP說荷蘭航空早上降落??蝦密!荷蘭航空這回delay會不會太大了阿!趕緊上網查詢班表,預計09:20起飛,此時已經09:23我想荷蘭應該已經後推,即使現在飆車去拍應該來不急,只能在06遙望荷蘭了!

AirAsia  9M-AHS

ATLAS AIR N498MC(這台前身待過華航1999-2004,ATLAS AIR 2004-2005,Emirates 2005-2010)

中國國際航空B-2354

中華航空B-18610

全日空JA612A

長榮航空B-16710

馬尼拉精神航空RC-C7703

國泰航空B-KPI(今天第一台國泰777-300ER)

004.jpg

國泰航空B-KPL(疑!白色777機頭?莫非!!!!)

國泰航空B-KPL(今天第二台國泰777-300ER)

國泰航空B-KPL(前輩說目前國泰one world就是它最難等)

國泰航空B-KPQ(今天第三台777-300ER)

復興航空B-22311

港龍航空 B-HSL(港龍小龍好久沒拍到了)

港龍航空 B-HSL

菲律賓航空RP-C8614

澳門航空B-MAO

荷蘭航空PH-BFL(見鬼了!一大清早遇見荷蘭航空,果然delay de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