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到彩虹眷村眼睛真的為之一亮,僅存尚未拆除的眷村內充滿各式顏色,完全打翻我之前對於眷村既有印象,也因為如此色彩繽紛,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假日一早應該是大多人還在吃早餐的時間,我已經抵達這彩虹眷村,面對這炫彩顏色,瞬間吸引我的目光,趁人不多時趕緊搶拍,順著顏色前進,來到一個小小巷弄中,看見仍在居住眷村內的婦人正在洗衣服,對於我們這些外地來的遊客婦人看得很多,一點也沒有不自然的神情,並且跟大家有說有笑的談論這眷村,她說:這眷村名聲響亮之後,每天吸引不少遊客,其中最為討厭的就是一些大學生,在這安靜的眷村內喧嘩嬉戲,毫不尊重當地人生活空間與品質,聽到這番話,我們的教育真的越教越回去了!離開這婦人居住的小巷弄,發現眷村一旁的彩繪已經有被破壞的痕跡,此時心有點痛,那榮民伯伯長時間辛苦的創作,卻被沒有公德心的人毀壞,真不知道破壞者他的心態是什麼!也希望前往欣賞的遊客能夠尊重當地人的生活,請安安靜靜的漫遊在眷村內。

嘴巴甜一點,肚亮大一點,相當中肯的一句話

我想任誰見到這畫面一定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吧!

春安路56巷

色彩大膽鮮豔的信箱

迂迴的小巷弄

有喵ㄟ~~~~~

身體保重才是本錢

窗邊也有小布偶

眷村邊的彩繪顏色較為清淡些

這應該是多啦a夢吧!

牆上所畫的人物真有特殊風格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彩虹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