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輯.jpg

日前使用GOOGLE MAP尋找國旗屋米干之時,赫然發現在龍岡圓環附近疑似有機場跑道的遺跡,這個發現讓我驚訝萬分,從小在這附近長大的我,絲毫不知道龍岡有機場!於是我決定前往探訪這座神祕的機場。依照GOOGLE MAP我從龍東路154巷進入探險,這巷弄沒多久寬度大幅度縮減,一旁是低矮的眷村房屋,隨後竟是豪華透天厝,此時巷弄也到盡頭,在此將車停好,並開啟手機GOOGLE MAP,穿越小徑沒多久看見一條荒煙蔓草的筆直道路,沒錯!這就是跑道遺跡了。環顧整個龍岡機場,除了僅存的跑道尚存之外,其他設施在去年時已經拆除,而我也只能面對這些長滿雜草的跑道上拍照記錄,只能說我太晚知道這座機場,無緣完整記錄這機場的點點滴滴。


荒煙蔓草的機場跑道

跑道荒廢後,變成國軍三千公尺訓練場地

筆直的跑道

沒有飛機起降,反而有單車出現

跑道頭

不知名的線,橫跨整座跑道

跑道另一頭

跑道上中間分隔線

三千公尺訓練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