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前往花蓮拍金針花,老樣子的選擇在安通溫泉住宿,其原因金針花季山上民宿早已經客滿,在距離考量之下,安通溫泉地區是不錯的住宿地方,且拍了一天之後,還能泡湯紓緩一天的疲憊,再說安通溫泉不論前往赤柯山或是六十石山都相當便捷,是個相當推薦住宿的好區域。這回我住宿的是紐澳華溫泉山莊,正好是去年我住宿加賀屋不遠處,不難不比較這兩家的差異,基本上在房間大小來說,紐澳華皆比加賀屋來得大,且紐澳華還有提供大眾湯以及男女裸湯,這方面加賀屋僅有大眾湯,且加賀屋的大眾湯就在道路旁,感覺泡湯的fu差了點,不過加賀屋略帶有日本風情這方則是它的優點。這回我下塌的是紐澳華的六人房,房間大小來說如過真的擠六人略小了點,且室內湯屋也僅是四人房湯屋大小,如果整體空間能夠在大一點會更好。

六人房

六人房喝茶處

冷熱池

老實說這簾子蠻多餘的,能拆下或是或上竹簾應該會更好

以六人房來說,這冷熱池太小了點

六人房三大床

當晚這張床是我專用獨享

山莊餐廳

露天大眾湯,需穿著泳裝

男戶外裸湯

再度回房間補拍

旁邊的加賀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