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古山,此處相當適合傍晚前來欣賞夕陽落日以及機場附近夜景。白天在上午時段於大古山也是不錯的賞機點,不過建議火炮威力要有500端以上大砲(前輩說500端不夠要600端大砲),雖我沒有威力如此大的大砲鏡頭,用小炮拍過過乾隱也不錯!這天能見度雖不是很好,至少能以肉眼清楚看見機場起降。拍照前設定好兩個希望拍攝目標:第一就是拍到飛機以飛行姿態並且照片能帶到竹圍漁港彩虹橋的景,第二希望能拍到06跑道飛機起飛後,能在大古山轉彎朝向外海飛行,拍大機背。依照經驗判斷,想拍帶有彩虹橋的景,應該只有A340機率比較高,而想拍06起飛在大古山轉向外海拍大機背,以B747最優。隨後不久一波起飛機潮湧現,飛機一班一班的飛出,想拍的景卻沒有如期的出現,直到華航A340 50週年彩繪飛機,看它起飛之後緩慢爬升,有機會達成我的既定目標,直到帶過彩虹橋,BINGO中獎!迫力雖不夠,但是至少有達到既定目標之一,算是有收獲,而大機背本回槓龜!

 

對了!忘記說了,本篇切很大,除了飛躍大古山照片之外,其他都要拿大刀用力切~~~~

 

06起飛長榮航空777

數一數有幾架綠地球阿?

經過大古山,可以辨識出機身編號為B-16710

06起飛華航A333

華航B-18302

06起飛泰航A333

奮力爬升中

還是很多綠地球

看到機身編號為HS-TEK,資深飛機迷應該很懷念它先前圖裝吧!

馬來西亞經典B734起飛

群鳥也來賞機??

長榮B747起飛

畫面仍是綠地球充斥

看不完的綠地球

長榮B-16405

華航A333於05起飛

華航B747

除了華航就是長榮,一點都不國際化的機場

看倌應該不用我說都知道這是哪家了吧

國泰插花

當達美遇上綠地球之向左走向右走

優雅的華航A340緩緩攀升

下方是西濱快速道路

終於拍到飛機帶到竹圍漁港採虹橋並列的照片

國泰鐵皮機降落

觸地ING

聯合航空

國泰747起飛

一波起飛潮之後,機場回復冷清了

拍完這架,移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