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ZSP說國泰的小黃瓜即將在10點起飛,看一看時間不到一小時,趕緊緊急出發,目標機場火速前進!到了機場附近之後,果真已經有不少人一列排開正守候這小黃瓜,隨後小黃瓜在批劈啪啦的快門聲中起飛。不過這天的主角不是小黃瓜,而是國航的野雞彩繪飛機,前幾天有飛機迷活逮這野雞彩繪之後,讓週末傍晚的國航航班,增添不少野雞彩繪來台的機會,不過表定時間為17:10的北京加班機,Delay至17:40這真是不好消息,因為進入秋天日照變短,沒有太陽照耀之下,拍照難度增加不少!最後這隻野雞奮力極飛,趕在17:25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只能拉高iso來硬拼了!


海南航空B-5373

中華航空B-18806

中華航空B-18201

中國東方航空B-6028

中華航空B-18303

捷星航空9V-JSE

中國國際航空B-2059

全日空JA612A

越南航空VN-A363

長榮航空B-16410

國泰航空B-KPF

國泰航空B-KPF


中國國際航空B-5422


中國國際航空B-5422


以下轉到第二現場由evanlins位於小白屋接力拍攝!





 

這張夜拍野雞,網X飛行說:1.影像曝光不足...............................是我電腦有問題嗎?這樣還曝光不足?
                                  2.被攝主體過遠,被攝主體比例不當.........是我眼睛有問題?這樣還說主題過遠?
                                  3.畫面缺乏主題
................................這主題不明確我懂,主題是航廈不是飛機!






野雞聯播網

Sam's Blog 一個人雜記~20101002桃園機場賞機

zsp小彭的blog~2010/10/02 - 5號閘口驚魂記

準備起飛  停泊美麗角落~[桃園機場]東方航空世博3號彩繪 & 中國國航737-800鳳凰彩繪 & 國泰航空 A340 on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