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國航野雞彩繪飛機緝捕歸案,決定來吃的好料犒賞一下(明明就是愛吃找一堆理由~~~~),於是來到桃園市的和民居食屋。以前看日劇的時候,時常看見『居酒屋』這名詞,井底之蛙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居食屋呢!稍微爬一下得知居酒屋是日本人工作之餘,和朋友聊天小酌的最佳去處,除了提供了各種酒類以外,也提供簡單的下酒料理。但是主要還是以酒為主,所以在居酒屋幾乎都是人人一杯接一杯,不醉不歸。而居食屋,則是由居酒屋衍生出來的新名詞,強調除了酒以外,更講究料理的品質,以滿足客人的口腹之慾,所以比居酒屋更重視料理上的工夫與創意。

當我坐下之後,桌上滿滿的菜單目錄好幾款,有單點有套餐也有季節特選菜單,其項目之多,真叫我眼花撩亂,客官們可可好好研究菜單,看看想要單點自己喜歡的菜色或是懶惰一點直接點套餐,而我當然是屬於懶惰一族,直接點套餐不花腦筋比較快,那就上菜吧!



菜單目錄

打開目錄,這頁是沙拉以及前菜部分,菜單品相皆有照片輔佐呈現,讓人教快了解各項菜色

來到串燒以及起司燒的頁面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麥茶

和民沙拉:這道和民沙拉份量相當足夠,一人可以吃兩碗,相當有誠意的份量表現呢!

前菜鮭魚刺身:對於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來說,應該食指大動了吧!

金桔綠茶:原本以為會很酸的一道飲料,沒想到金桔的酸味跟綠茶的茶香搭配剛剛好,兩者完全取得平等,對我來說好喝~

又回到鮭魚刺身,不敢吃海鮮的我這回鼓起勇氣吃下一片生魚片,你問我什麼感覺?嗯~~~~~~不知道!因為我三口就吞下,很糟蹋這生魚片吧!

主餐和民拉麵:感覺上應該是豚骨拉麵,由於上桌之後並沒有隨即吃,在所有菜色拍完一輪之後才開始吃麵,麵身浸泡在湯裡頭有點時間,吃起來有點點泡軟,湯頭喝起來對我來說有點鹹,如果跟我在日本說吃的拉麵來說,鹹度低了點,看來應該有調整,比較適合台灣人所吃的程度。

鍋食雞肉相撲鍋:相撲鍋,顧名思義,是相撲力士每天必吃的火鍋料理,不過這鍋可以說是迷你版的相撲鍋,即使這樣裡頭還是有滿滿各種料在其中,且店家還提供一壺原汁高湯,如果這鍋湯已經煮快乾,可以添加在鍋內,如果還真的不夠吃,還附贈一小盤烏龍麵。

前菜鐵板嫩煮豬里肌:里肌肉裹粉後油炸處理,瀝乾後再加入滑蛋,讓豬肉披上一層滑蛋,好吃

前菜洋風牛肉炸串:牛肉裹粉油炸之後,在淋上一層醬汁,口感偏鹹,如果這道改為用火烤應該會不錯

前菜香脆炸雞:很普通的炸雞。

來張大合照!!!!

此時,相撲鍋也咕嚕咕嚕滾了起來,拍完一輪之後可以大快朵頤了!

一品料理豚平燒:又是一道沒聽過的名詞

切開之後裡頭有豬肉薄片 & 起士

抹茶紅豆冰沙:這道是額外加點,原價120元,因為用餐加點只需要半價60就能吃到好大一杯抹茶冰沙,即使原價120元,都比機場附近某咖啡一杯100元添加不少水的冰沙來得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