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社花海來得比往年約一個月,或許是要跟台北的花博互搶光輝,才會提前吧!幾乎每年都會舉辦的新社花海,其內容仍是以大片面積各色的波斯菊為基底,在搭配其他花卉所舖成花海,基本上內容只能說千篇一律,整個平坦的農地,無法展現花海的壯麗,缺乏高地差的層次感,老實說拍幾張之後就麻痺了!今年我甚至沒有走完整個園區,大約只走1/2不到就不想在晃了。今年或許我晃的時間相當短,沒有看見遊客越線進入花海拍照的缺德表現,不過行走在園區之中,仍是有發現疑似被踐踏的痕跡,希望國人的公德心能在加強。而想前往新社賞花的朋友,因前往新社花海的道路不是很寬敞,請盡量避開假日前往,如一定要假日前往,建議一大清早去,以避開人潮與車潮。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