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最近中壢大江在逐步的整修,並且招商一些新的店面進駐,讓大江有新的風貌呈現,其中這家義式屋古拉爵相當吸引我的目光,光那義大利麵以及披薩就讓我猛流口水,不去朝聖一番就太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了。

打開古拉爵的菜單,老實說我楞好久不知道該怎麼點餐,每一頁都是精美照片,看了都想點來吃吃看,且在每道料理都備註熱量多少,這真是討厭的數字阿!

讓我無法抗拒的義大利麵~~~~~

古拉爵店內採華麗路線,營造出歡愉舒適的享受美食舒適氣氛

店內也提供不少小包廂,這是要事先預約的

開放式的小包廂,享有舒適明亮的空間

吧台也相當熱鬧

白開水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這酥皮濃湯濃得剛剛好,喝起來口感滑順,但是熱量高得嚇人阿!

古拉爵沙拉:這道沙拉份量十足,裡頭不少蔬菜,炸物,看起來就很華麗

義式生牛肉:很多人都說牛肉如果品質好的話,生吃也相當好吃,也因為這樣的聽說,點了這到生牛肉,端上來很明顯是生的,還好並不是血淋淋。這道生牛肉上灑了炸蒜片用以及美乃滋之外,其他就沒添加,一口咬下嗯~~~趕緊吞下好了,敢吃生牛肉的人可以點這料理,不敢吃的人那就別點啦!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這回主餐點我選擇這道義大利麵,沒辦法看見牛肉我就投降了,當義大利麵端上之後,分量不小,不過有點說不出的怪,端倪一會我終於知道怪在哪!這道義大利麵太偏向台灣炒麵了,首先牛肉採用的是類似三商X福的壽喜飯的肉片卻不是用牛柳方式,再加上麵體上的點綴菜有點像九層塔之類的香菜,在湯汁部分盤底有不少湯汁,似乎沒有讓麵體有吸附太多湯汁,讓這道義大利麵帶有濃厚台式風情,一口咬下這麵體,充滿咬勁是我偏愛的硬度,而那牛肉肉片之多,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可以大口吃麵大口吃肉,有點賺到的感覺,那杏鮑菇更是大方給予一整朵,豪邁的台式風格表現無遺阿!

牛肉真的很多喔!

水果珠寶盒與抹茶豆奶:抹茶豆奶的比例調得剛剛好,一口喝下抹茶特有香氣與豆奶香蔓延口中,好喝極了!

杯中的水果以草莓為基底,在搭配霜淇淋與餅乾,如果分量能大一點會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