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原吃義大利麵的地方不少,其中艾蜜奇義大利坊價格適中且料理也相當不錯,一直深得我喜愛,後來艾蜜奇義大利坊改名為AROMA義大利坊,改名之後大致還能維持以前的品質。最近經過該店家發現有推出吃到飽的服務,算一算價格只要多出幾個銅板就能吃很多道義大利麵料理,這.........太滑算了!進入之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想用套餐或是吃到飽,對我來說當然要吃到飽,花一種套餐價格就能吃到一堆東西,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雖然是吃到飽不過卻沒有偷斤減兩,麵的份量不多,但卻有能力多點其他想吃的口味,在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可以輕輕鬆鬆邊看雜誌邊品嚐美食,真是太享受了!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前往品嚐,不過可別點太多吃不完進而浪費糧食喔!

店內

凱薩沙拉

黑胡椒牛肉義大利麵

青醬烤雞義大利麵

薯條~這我點了兩回

蒜味豬肉與夏威夷雙拼披薩

青醬鮮蝦焗烤義大利麵

吃完第一輪,中場休息時間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洋蔥圈~ˋ這也點了兩回

田園沙拉

甜心與雞肉雙拼披薩

青醬青蔬義大利麵

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