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萬大以前對它的印象是台灣中部賞風景點之一,不過多年前曾經在賞楓季節前往賞楓,當時根本楓葉都是呈現綠色較多,使得對奧萬大的印象不是很好。今年在網路媒體上得知奧萬大山櫻花盛開,那我相當訝異原來奧萬大也有櫻花,於是在年假期間獨自驅車前往賞櫻。從國道六號埔里端下高速公路之後,在前往霧社的埔霧公路上山櫻花盛開,將整條公路披上一條美麗深紅色彩帶,美麗極了。不久抵達奧萬大園區,放眼所及儘是山櫻花盛開,在藍天下的山櫻花宛如將奧萬大噗上緋色腮紅。此時的奧萬大山櫻花開得相當整齊漂亮,第一次覺得山櫻花如此嬌美,而在山櫻花之後,台灣的吉野櫻,紅粉佳人櫻花等陸續接力開花,一場櫻花大戰即將點燃,朋友們來去拈花惹草吧!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