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櫻花似乎受到元月份低溫影響,花開得比往年晚了些也亂了些,即使如此各地仍是有櫻花花開的新聞報導,這幾天在網路上得知平菁街的櫻花盛開了,於是天還沒亮我便驅車前往。抵達這寧靜的小巷後,粉嫩的櫻花立即出現眼前,以花型稍微研判似乎是山櫻花,但是其顏色比山櫻花來得粉嫩,回家之後google一下,原來是山櫻花與日本櫻花的混血種,讓宛如燈籠花苞的山櫻花穿上粉色日本和服,不論遠觀或是近觀都相當討喜好看,只可惜這櫻花小巷內櫻花數量不多,約短短100公尺而已,但是總是吸引不少人們前來賞花,目前平菁街42巷櫻花盛開中,想體驗粉嫩櫻花風情的話,早早出門賞花吧!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