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BLUESON前輩pass一個活動訊息過來,是復興航空所舉辦60生日慶照片募集活動,閒來無事的我就找一張復興航空的照片參與本次活動,誰知今天ZSP傳遞一個訊息,有個不肖人士盜用我的圖,我連結一看真是火冒三丈,那個編號44號,上傳者:清哥哥(噁心的勒)還真的盜用我的圖,隨即立即發MAIL給主辦單位,希望趕緊拿下這不肖人士的照片!話說本次活動日復興航空60生日照片募集活動,怎麼一群國字都不認識的人,丟一堆綠地球照片~無言!

抱怨歸抱怨,想參與本次活動的朋友,只要有關於復興航空的點點滴滴都可參與,如果身邊沒有復興航空照片,麻煩將您的一票投給編號:6,參與投票也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喔!

活動網址:http://www.tna60.yam.com/gift.php

 

******!cid_image008_jpg@01CB8CBF.jpg *****

這次盜圖事件,主辦單位回覆我發的MAIL了!

Dear 網友 您好,

經主辦單位查證後,該名網友照片也不符合此次活動的主題,

因此已經將這張照片關閉囉~

如果有類似照片被盜用問題,可以再來信跟我們告知了,謝謝!

復興航空60週年活動小組

感謝主辦單位能在短時間處理,並將該圖拿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