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櫻花在山櫻花與紅粉佳人櫻花盛開之後,緊接者登場的就是吉野櫻,在台灣的吉野櫻或多或少有跟台灣其他品種櫻花混種,在顏色上個人認為比日本的吉野櫻要多些粉嫩感覺,不過可能受限氣候等關係,台灣吉野櫻面積始終都不大。而在桃園龍潭鄉也有一處櫻花隧道,種植不少山櫻花與吉野櫻,不過似乎缺乏照顧,這幾年下來櫻花樹看來大多營養不良居多,若真的要成為所櫻花隧道,少說還要等的10多年吧!也因為櫻花樹不大,這邊的櫻花不如其他賞櫻景點來得有名氣,即使假日遊客也是三三兩兩,在拍照上得到不用人擠人,想怎麼取角度也不會有人跟你爭地盤。現在龍潭櫻花隧道吉野櫻進入含苞待放階段,往後幾天天空作美的話,吉野櫻將盛開,不想去天元宮去賞人比櫻花多的話,那就來龍潭櫻花隧道欣賞吉野櫻的美姿吧!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龍潭鄉石門大圳櫻花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