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3結束短短30分鐘的賞機,在清明假期的最後一天又去蹲機場了,其原因就是日本貨運航空的綠頭機,日貨航目前旗下共有8台飛機,所以碰到綠頭的機率很高,很有投資價值,只要時間許可之下,我都會去碰運氣,不過目前都是碰一鼻子藍。這天想拍的完全槓龜,就當做來機場練習拍飛機與大家喇D賽,日貨航綠頭機總有一天我將你緝捕歸案的!

JAL JA305J

山東航空B-5351

第一次拍到它,多PO一張吧!

大韓航空HL7709

中國東方航空B-6050

中國東方航空B-6332

嗯~~拍鳥追焦難度真高,追得我失敗連連阿!

中國南方航空B-6663

中華航空B-18208

中華航空B-18702

今天這架B-18702擔任747機師考核訓練機,就看它在機場上空執行Touch and Go和Low Approach等科目

中華航空B-18710

日貨航JA03KZ 唉~槓龜了

長榮航空B-16109

長榮航空B-16707

釜山航空HL8213

馬尼拉精神航空RC-C7702

馬來西亞航空9M-MLG

國泰航空B-HNB

國泰航空B-HNG

國泰航空B-HNJ

廈門航空B-5037

韓亞航HL7742

中華航空B-18210  今天的下班機!

飛機迷都知道,桃園機場航班資料真的是參考用,今天CI006網站顯示16:40起飛實際起飛16:59。事實呢?17:36才起飛!

!cid_image008_jpg@01CB8CBF.jpg  

這一切一定都是美帝的陰謀!這一切都是美帝的陰謀!就在清明假期收假當天晚上接獲消息,聯合航空的新塗裝在機場過夜,這...........為什麼不是四天連續假期來呢!害我隔天一早殺去機場拍幾張之後再殺回公司上班!可惡的美帝陰謀阿!

聯合航空N792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