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在蹲完機場之後,大夥討論要吃啥好,此時有人提議吃火鍋,瞬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沒辦法我對火鍋真的很沒有抵抗力!於是從機場轉戰至中原大啖火鍋了。這家御上鮮元氣暖鍋坐落位置不再大馬路上,而是小街弄中,有點不醒目,不過只要順著中原國小大門進入該巷弄即可找到該店家。御上鮮的用餐方式採用吃到飽,一般來說訪間的吃到飽型態的火鍋,其肉品大概不會端出很優質的肉,但是御上鮮真的很厲害,他們家的霜降牛肉好大阿!這是我繼富貴紅之後,第二家能端出那麼大的牛肉,且肉質相當好吃,輕輕涮過之後送入口中,滿滿的牛肉那感覺好爽阿~~~~~這家又是相當適合愛吃肉的朋友,既然店家打出吃到飽,沒有狠狠吃上5盤霜降牛肉,就太對不起自己荷包啦!

到處都能看見店家主打現點現切的策略

雖然是吃到飽的形態,不過點餐之時可以先點一份牛羊豬或是海鮮當做基本主菜,光是基本盤的牛肉份量就不少

沾醬也很多,這回從ZSP那邊學到將大量的蘿蔔泥加入適當的日式和風醬油,均勻攪拌之後,用來沾肉片好吃極啦!

在火鍋料區域中,跟一般大型吃到飽火鍋相比,東西品項上較少,也沒有熟食沙拉等,沒辦法御上鮮本身店家面積就不大,所以這方面比較弱,不過來這就是要大口吃肉的啦~~~~

朋友們都點海鮮,感覺海鮮顏色好繽紛阿!種類也好多,有啥呢?ㄟ我只知道活蝦

來張海鮮盤的上空圖,有啥海鮮一目了然,沒辦法我不知海鮮,所以要我認出有啥東西,難阿!

除了吃肉之外,青菜也不能少,才能均衡營養喔

店家一景

涮肉嚕~

這起司丸推薦,一口咬下還會簽絲,很厲害的喔!

香菇也很大朵,當天我拿最多的不是肉,而是青江菜

鮮蚵

安格斯牛肉

鮮蝦、花枝、鮮蟹漿 三種手工漿水準都很高

主角登場~~霜降肉,這霜降肉好大阿!光點霜降肉就值回票價了

活蝦  真的是活的,看它動阿動,嗯~~~~好痛阿

霜降肉再度襲擊!

***************我是分隔線********************

3/19晚上又去御上鮮祭拜五臟廟,這回所點的活蝦送上來都不是活蝦是鮮蝦,詢問店家怎麼都沒有活蝦了,店員回覆因為限量所以沒有了,的確該店家有標註活蝦是限量,售完為止,不過後來我們對面顧客點活蝦,竟然有!這店家未免也太不老實了吧!,才說售完沒有了,怎麼又端出活跳跳的活蝦,只能說店家誠信真的很重要,這回我對他們的誠信給予負評!

 


御上鮮元氣暖鍋

地址:中壢市力行北街77號

電話:(03)466-227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中壢市御上鮮元氣暖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