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吃東西西式廚房時尚沙龍跟我相當沒有緣份,先前去了兩次都沒有吃成,這回終於在第三回拜訪之下順利品嚐。整家店只看見三個女孩子在內外場忙裡忙外,所以人一多的時候,就需要花點時間等待,甚至會暫時不接待客人,所以當人多的時候,會吃閉門羹喔!

店家的目錄簡單大方,依照漢堡、義大利麵與焗烤的分類,可以很快的依照大分類尋找出想吃的餐點。

很熟悉的容器吧!似乎很多簡餐店都喜歡用這容器來裝水呢!

店內一景

穿越這充滿中國風的門,就是廁所

麥茶:該店家所提供的麥茶喝起來味道偏淡,不是很合我的嗜好!

門把看出來了嗎?是平底鍋喔!

店門口

生菜沙拉:今天的沙拉佐醬是蔓越莓油醋,品嚐起來酸~,不耐吃酸的朋友應該會酸得歪歪叫吧!

田園培根牛肉堡:各位看倌看看這漢堡的牛肉厚度,這是我品嚐中原漢堡店以來厚度最厚!堪稱中原最邪惡的漢堡,要減肥的朋友碰不得阿!

瑪格麗特炸雞義大利麵:原本我也想點漢堡,不過最後還是選我最愛的義大利麵。老實說這炸雞義大利麵並沒有深得我心!首先在顏色上就不討喜,紅醬義大利麵與炸雞顏色過於相近,在層次感上就差了點,我想如果換成白醬或是青醬,在視覺上應該會比較好!

瑪格麗特炸雞義大利麵在味道上,炸雞部分吃起來有點過老,不夠鮮嫩,且附帶油的油膩感。在麵體部分表現ok,不過以整體來看的話,還有改善的空間。


最後,個人感覺在漢堡的部份比較吸引我,會讓我想嘗試看看,至於義大利麵部分就不合我胃口了。


中原商圈~吃東西西式廚房時尚沙龍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電話:03 456-0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