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中原商圈在吃的這方面走的大多是平價路線,相同的餐點比起市區大約便宜一成左右。這回中原商圈進駐一家甜點專賣店,裡頭蛋糕約100起跳,這價格在中原來說的確算是高價位了。進入該店家,整個都是粉紅色系,相當迎合女孩們的所好。

菜單的風格簡單,裡面只有咖啡或是茶的飲料商品,蛋糕與點心需到點心櫃點餐

牆壁走的是粉紅色調

商品架上的手工餅乾

 

這Macaron所拼貼而成的裝飾品,算一算用了不少Macaron,一顆單價40元,算一算這顆裝飾品可不便宜阿!

店家名片

算一算店內一共只有16個座位,數量上不多,應該很容易客滿吧!

點心櫃內蛋糕總類雖不多,但是每項都很精緻,看了每個都想點來吃,無奈荷包深度不夠,點一個品嚐就好

下午茶套餐:下午茶包含了蛋糕及飲品任選,一個Macaron,一個可麗露,一個燒菓子與手工餅乾

Macaron:我點的是荔枝玫瑰口味,一口咬下酸甜香氣襲來,好吃!不過請勿一顆吞下,畢竟一顆40元,請慢慢品嚐

可麗露外觀幾近焦糖的黑色,聞起來有濃郁的焦糖香氣,一口咬下表面為硬脆的口感,內部吃起來有QQ綿密的口感,這口感真的美極了!

安塔斯蛋糕:這蛋糕充滿香蕉的香氣,口感也相當綿密,不過在甜度上對我來說太甜,必須喝好多白開水阿

瑪洛琪諾咖啡:在咖啡中添加巧克力,所以喝起來偏甜,不愛喝甜咖啡的人勿點!

店家招待的小點心

五顏六色的Macaron,真想都咬一口阿

喜歡吃甜點的人看見這蛋糕應該會猛留口水吧!

外帶Macaron:一條六顆,售價220元,我買三條隔天請同事享用這美味點心


艾蕾蒂巴黎甜點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號之3

電話:(03)466-191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中壢市艾蕾蒂巴黎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