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冷得有夠久,直到4/24那天才有夏天的感覺,久違的藍天白雲終於出現,這真是適合拍飛機的好天氣阿!由於最近拿督大叔再度出現桃園機場,這回目標當然是拿督大叔了!當小馬亞出現天際,大家期待彩繪飛機能夠出現,果真~是彩繪飛機,雖然不是拿督大叔,不過來得是One Malaysia!耶~這架彩繪飛機我還是第一次拍到,高興。隨後還有兩架商務機降落,其中旺旺集團的A318降落桃園機場,印象中這架飛機都是出現在松山機場為主,這回降落桃園真的很意外!總而言之夏天到了,飛機迷該去機場曬太陽,不過切記!防曬功夫不能少喔!


達美航空N674US

中華航空B-18307

長榮航空B-16713

港龍航空 B-HLE

聯合航空N786UA

長榮航空B-16403

AirAsia 9M-AFJ  耶~又多一架彩繪飛機到手

AirAsia 9M-AFJ  既然好天氣來,移防拍起飛,不然對不起好天氣阿!

七七人的座騎

聽說這管很威!

復興航空B-22311

旺旺集團商務機 B-6411 A318小可愛ㄟ!

旺旺集團商務機 B-6411 不多PO的話真對不起這小可愛

釜山航空HL7517  第一次拍到釜山的734

Gulfstream Aerospace G-IV Gulfstream IV-SP A6-NMA

Skymark Airlines JA737Y  

國泰航空B-HUF

國泰航空B-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