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說:春天後母心。其實夏天也是後母心!6/26當天先拍好小人國OPEN將之後,殺去機場,此時桃園機場一片晴朗,適合晒人乾的好天氣,不料下午卻豬羊變色,翻臉比翻書還快,這場雨讓北台灣部分地區積水了,這種怪天氣一定讓不少人淋成落湯雞了吧!

深圳航空B-5380  一樣先來去避暑賞機橋打卡上班

中華航空B-18716

UPS N286UP

日貨航JA01KZ  隨著太陽的移動,離開避暑賞機橋,今天的日貨航不是綠機頭

AirAsia X  9M-XXF  暫時移防一下,結果又槓龜了!

FedEx N527FE  後面的雲發展很旺盛喔!

中國東方航空B-6055  掯~~誰叫你來的!我要屎該停~我要屎該停!

馬來西亞航空9M-MLI  又移防了,這回我終於將馬航新圖裝緝捕歸案了

Gulfstream G450 N608GA & JAL JA304J

中華航空B-18355

中國東方航空B-6055

中國東方航空B-2290  當世博一後腳剛剛走,世博二前腳剛抵達,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桃園機場拍到它。原因是松山大雨,飛機轉降桃園了!

中華航空B-18202  又移防回來了,天空黑了

此時北台灣一片歐媽媽,我想是這台車的主人發揮了!

中國貨運航空B-2079  自封貨運王也來了,嗯~臉皮蠻厚的嗎

深圳航空B-5400

機場上空一半被烏雲吞噬了

新加坡航空9V-STS

中華航空B-18301

中國南方航空B-6661 今天下班機,不是它很威!是觀天象發現在不走會下起大雨,果真本廟公法力深厚,根據後來撤退的人說,雨是用倒的

 

***********屎該停聯播網***********

Sam's Blog 20110626桃園機場賞機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