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要去中原吃御上鮮的時候,經過一條小路發現是間義大利麵料理為主題的餐廳,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小路上會有家義大利料理餐廳,這回無意中發現,決定找個時間來朝聖一下。某日傍晚天色還沒黑,一般來說這時間算晚餐時間還算太早,不過該店竟然客滿了!大出乎我意料之外,也因為如此更加好奇與期待這家店的料理,留下聯繫資料在附近閒晃,反正這回一定要吃到啦!終於有位置通知後,進入該店家,環顧四周店面不大,卻塞下不少位置,充分利用有限空間,畢竟多一張位置就能多賺一點,不過位置一多很容易有吵雜的感覺,嗓門大的朋友真的請輕聲細語阿!置於料理方面呢?就看圖吧!

菜單目錄封面

不得不承認,當青醬遇上了牛肉就是我的死穴,所以這道紐西蘭沙朗牛肉青醬麵就是當晚晚餐了!ps:此時滿腦都是沙朗牛肉的畫面

很熟悉的容器吧!幾乎簡餐店都有它的身影

店內中間真的不大,在加上我也沒有廣角鏡,店內沒拍幾張也沒啥好拍,拍出來除了人還是人阿!

在多加105元,可以升等套餐,套餐的麵包不是訪間常見的餐包,似乎是特製麵包,吃起來口感還好,沒有很驚喜的表現,也不會難吃算中等,硬是要挑骨頭的話就是一人才一片,好少阿!

沙拉,一樣的份量不多

湯品:番茄清湯  嗯~名符其實真的蠻清的,但喝起來有微酸口感

期待以久的紐西蘭沙朗義大利麵登場!老實說我有點失望了,該說我滿腦子幻想的沙朗是牛肉塊或是牛肉條,結果.............卻是類似火鍋料的肉片

拌開義大利麵之後,青醬獨有香氣立即噴出,猛流口水了,品嚐一下之後,該麵體是我喜歡偏硬口感,在加上青醬湯汁收得剛剛好,不會吃起來整盤麵湯湯水水的,在加上用了大量的羅勒葉,好吃

吧台

餐後甜點我點的是烤布雷與紅茶,烤布雷太少了吧!湯匙輕輕一舀就見底了~~~~

紅茶部分用的是錫蘭紅茶,不過茶湯味道淡了點!可惜

整份餐點吃下來,基本上主餐部分算是不錯,若能在其他副餐上加強的話會更好,而價格部分因為升等至套餐,價格已經逼近三百元,在中原商圈來說算是稍微高一些,能在壓低點售價的話會更好一點。

義式走廊 義大利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街3號
電話:(03)456 776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壢市義式走廊義大利料理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