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花蓮基地開放,因颱風延期至5/29週日舉行,原本我是沒有參加這回開放的計畫,28晚間得知 bluesun airlines bl001 航班還有一個經濟艙的座位,於是臨時決定參與這回花蓮基地開放的活動。29凌晨一點在石碇休息區與其他RCTP-SKYTEAM團員集合後,便以六架方式編隊由台北石碇前往花蓮,一路上閃爍星光相伴,很快的就進入花蓮縣境內,不過天氣似乎跟大夥開了玩笑,從花蓮和平開始,天空披上厚厚的一層雲,為今天花蓮基地開放投下不小的變數。在清晨約四點多大夥終於抵達七星潭稍作休息,此時天空也逐漸亮起來,原本希望天亮日出之後,能將這擾人的雲層一掃而空,但事與願違幾小時之後竟然下起雨來!怎麼會~~~~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