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17晚上得知,港產無毒小黃瓜在桃園機場過夜隔天離台,因離台航班不是很早,所以一早還宅在家,此時的SAM已經打卡上班!好認真的飛機迷。不久ZSP丟過來一則訊息,表示藍鯨待會將走南跑道,一看時間僅剩下約30分鐘,趕緊出發補藍鯨。本以為今天的藍鯨佐小黃瓜已經很豐盛,不料午後的東方更是大方送,紅領巾與世園號紛紛抵台,讓堅守機場的機迷收獲甚多,而早早下班的我,只能在家賞其他機迷的美圖了。

一早長榮航太掀起一陣風飛沙,我想停在航科管的車子應該吃不少沙子吧!

達美航空N675NW

中華航空B-18210

聯合航空N204UA

復興航空B-22310  復興這架60週年彩繪個人首拍勒!

通里薩XU-TSA  大感動阿!第一次在好天氣下拍到它!

港龍航空 B-HTD

AirAsia 9M-AHB

國泰航空B-HOR

廈門航空B-5565

國泰航空B-KPF  最近小黃瓜很紅唷

嗯~因為很紅多PO一張

中國貨運航空B-2426  拍完小黃瓜,移防逮貨運王,沒想到被偷襲了!還在移防的路線上時,貨運王騰空飛起,趕緊將手上飲料先丟一旁,開機來不急裝上遮光罩一樣先丟一旁,搶拍!


*************史該聽聯播網*************

Sam‵ Blog 20110618桃園機場賞機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