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到中壢曾經是最為熱鬧的商圈~遠東商圈用餐,在隨著SOGO商圈的崛起,吸引不少人氣,使得舊遠東商圈看起來蕭條許多,而這家惠理就隱身在舊遠東商圈內的小巷內。說真的隱藏的太好,如果沒有認真尋找一下,還真的找不到該店家,招牌太不明顯了。進入位於二樓的店家之後,很熟悉的感覺,很傳統的日式家庭餐廳影像映入眼簾,感覺就像在家用餐似的很輕鬆,或許真的太像在家中吧!現場就有三個日本人,竟然在抽煙!無視室內不可抽煙的告示牌,而店家也沒有勸導的動作,這方面比較讓我感覺不佳之處,其餘部分都表現還不錯。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跟我在九州所吃家庭餐廳相仿

菜單也很簡單,中文與日文並列方式呈現,價格則是以台幣計價

調味料種類也很簡單,我看過七味粉而已

料理區,一整個就很居家的感覺,跟一般家庭廚房差不多

炸雞  老實說炸雞個人較偏愛美式炸雞,而這炸雞對我來說跟鹹酥雞大小差不多,但是份量差很多阿!

架上書籍漫畫幾乎清一色都是日本的

C定食  這回我點的C定食,是雙主餐的豬排與漢堡肉定食,在日本的定食甚至能看見有飯有麵的組合定食,這部份在台灣似乎沒有看見過呢!

C定食主角

在炸豬排部分  或許是雙主餐吧!所以C定食裡頭的炸豬排份量並不會很大塊,只能說剛好而已,在麵衣部分炸得金黃酥脆,可惜一口咬下,稍微乾了點

漢堡肉部分個人覺得表現不錯,一口咬下漢堡肉層次分明,蠻好吃的

這碗飯相當有份量,包準讓你吃得飽飽飽阿

雞蛋捲  這道雞蛋捲,一口咬下綿密雞蛋口感湧現,除了蛋香之外略帶有酒香,不知道是不是有添加點酒來提味呢?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中壢市うたまろ 惠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